Sunday, April 26, 2009

当我老的一天

在我的字典里从来没出现过结婚这两个字。结婚=爱情坟墓; I dun think So~~ 结婚= 爱情转淡的一个阶段; 我也不那么认为~~ 结婚是一个能让两个人的感情升华到另一个境界, 可是却是一个很考验双方忍耐, 迁就, 付出和配合的一个程式。 有个伴, 是好的。 至少在年老的日子, 有她(他)陪你度过那漫长的一天又一天。 早晨醒来, 他在你身边。 甜甜的睡相, 不管脸上有多少的皱纹, 在你眼中还是依然的那么动人。 天气转凉, 大家互相依偎在对方的怀抱, 暖暖的体温, 足以让两颗心渐渐沸腾。 夜晚, 手牵手,看着天空, 述说当初的相识, 相知到相爱。。。。

我也渴望有那么的一天。 和我的爱人度过每一个时光。 当我老的一天, 有他陪著我。 吃饭睡觉走走聊聊。。。。简单的生活, 只要是和自己爱的人度过, 就不再是简单, 而是美丽和精彩。可是不结婚的我, 会有那么“当我老的一天”吗????

4 comments:

  1. 要对你自己有信心啊..我的哥条件那么好一定会有的喔!!

    ReplyDelete
  2. 我也希望当我老的时候会有他陪伴我渡过下半生的每一天。。。。。

    ReplyDelete
  3. Oba 是个好男人
    要珍惜他。。。

    ReplyDelete
  4. 我会的。。。他还不知我有多爱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