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最近很累

连续几天on call...实在是有点累。。。 为了家里, 为了她, 为了我自己, 还能怎样?? 唯有做多点call, 赚多点钱。 不管多勤力, 那个数目也相差不多。 唉~~~

头发又长了, 明早一放工就飞去找MAX理理它。 本来已不好看, 当下更死, 像一粒大蘑菇~~现在一个人在Lab感觉很闷, 没人陪我聊天。 就只有那几张白床和machine陪我度过今晚。刚才很忙, 三个小时半, 不停的做, 晚餐都没得吃, 饿得视线开始有点缭乱。很想出去找点东西吃, 可是又担心电话突然"弹"。就这样, 不出了~~

单身了几个月, 我还是会有点想念“它”。 好想有个人支持我, 关心我, 因为我最近很累。。。。。。。。



闷, 所以拍没脸的照



我的Laptop..大学时候的同伴。



Cam whoring~~


发呆 ing~~~~

1 comment:

  1. 弟弟,加油!加油!加油!大姐支持你!
    但是不要每次饿了不吃东西啦。。这样会饿坏的。。
    到时候就“手尾”长了。。。。那就惨了!!!
    这个不用我说你也明白的对吗?
    你常常会叫我们要定时吃东西,你也是要定时吃知道吗?再这样下去对身体不好,我们会担心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