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寂寞心情篇

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所以告诉自己一定要来瞧瞧,要不然就会被自己遗忘。 今晚的感触特别多, 对了msn蛮久的, 就是不见什么人上线。 上来的都是非常的泛泛之交。 网友嘛, what do u expect?? 之前觉得自己朋友蛮多的, 这里一堆,那里一堆,那那里又几堆, 好像觉得自己人缘蛮不错的。 可是最近的我, 真的非常孤单, 我也不懂为什么。 吃饭一个人, 逛街也一个人。 常常就这样的漫无目的的sor 来sor去。。 嘴巴常说我很enjoy一个人, 可是内心真的很想有朋友陪伴。 有时很羡慕我的房友, 他有着一群很好的死党, 每个周末都会有节目。 有时候 , 某某天的晚上都会去唱K啊, 看戏啊, clubbing啊~~~ 好像很精彩。 而自己, 放工了, 对电脑。 睡醒就工作。 很routine. 没意思叻。。。。。。

朋友啊。。。你们都在哪了???

3 comments:

  1. 尝试旷阔你的朋友圈。。。
    当你的朋友和他的朋友出去时你可以和他一起去的啊!认识多一点人咯。。又不会损失什么的。。。。

    ReplyDelete
  2. 明掠影,
    轻轻的来到你的部落格,还发现这篇文章也蛮适合我的~~~~
    仿佛也在描述着我。。。哀怨~

    以前的我总觉得自身蛮有人缘,每每假日肯定奴会呆在家里,一刻都不会呆在家中,但真心的朋友却没几个...

    现在也很少去联络他们了,也很少上网认识人~~
    懒得应酬人的说。。。

    不知是心境变了~~ 还是我没有人缘??



    快乐王子爱德文~~~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ReplyDelete
  3. 不經意的看到這么久的一篇文章。
    是我最近的心情。[> <]
    你2009年的心情遇到了2011年的我。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