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 可是工作关系, 我无法回家陪妈妈。 至少我昨天尽量抽出时间带妈妈去庆祝。 一个很简单的蛋糕, 两个kfc套餐, 我妈就很开心。 其实早在一个星期前我和姐姐还有妹妹已经讨论怎么和妈妈庆祝。 可是大家工作时间的关系无法和妈一起庆祝。 大姐昨天病了, 姐夫有出差工作, 所以姐也没回家。 只有我和弟弟两人陪妈妈。

太阳热得好像要吞噬了街上的所有人。。。。所以我就建议妈到冷气设置的地方用餐。 可是居林这个kampung什么都没。 唯有kfc和pizza hut最厉害 ==lll 没得选择下就驾车到kfc去了。妈妈很开心。 刚才在家里吃了冰淇淋蛋糕, 现在吃kfc. 好久没见到妈妈这么开心了。 假如一家人一起庆祝那该多好。。。。。。。。

虽然今年的母亲节过的清清淡淡, 可是我知道妈妈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她是一个不求富, 不求奢, 只求一家人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的好妈妈。。。。。。。 妈咪, 母亲节快乐。。。。。。

1 comment:

  1. 我也希望那天妈咪是开心的。。。。
    我啦,好不好那天病得要死了!讨厌噢。。。。
    害我没得回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