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对钱的思索

我的滑鼠坏了已有一段日子, 所以这几个星期都得在touch pad上指指点点。 Sien~~~耳机的mic又断了, 摇摇欲坠, 要和朋友在msn聊, 都很麻烦。前两天姐约我去PISA的PC Fair。虽然钱包已趋日干榨; 可是为了往后的日子好过些, 我还是决定去看看。(说是看看, 以我不能顶的性格肯定会买)。结果今天下午一下班, 就和室友一同去Queesbay吃午餐然后再到PC Fair遇那五游侠~~

他妈的东东
, 人多到真的像小学常常念的“水泄不通”;“人山人海”。 又挤又热, 走几步又要“塞人”。 花了十几分钟才找到他们。 看了好久好久才选了一个sony的滑鼠和耳机。 虽然心中有点疼, 可是也是一下子罢了啦。 多十天就又Pay了, 不会饿死的。 我每次花了很多钱以后就是用这样的藉口, 给自己的心好过一些罢了。唉~~~ 是时候给自己的生活一些改革了: 存钱, 少花, 少吃, 多做call。 看着荧幕, 我又要发呆了, 在想着怎样存钱和赚多点钱。。。。。。。。

新滑鼠, 可是不怎么好用

新耳机。。。 很舒服:)

2 comments:

  1. 和你讲了不要买便宜的mouse了咯.....
    便宜就是不好用咯..哈哈哈!!!
    早早买logitech就没事了啊!虽然贵点但是很好用的,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hahahh!

    ReplyDelete
  2. 对了。。。要少点花钱。。。
    不是少吃是不用每一餐都吃好料贵贵的。。。
    吃便宜点也是能填饱肚子的啊。。。。
    有时久久奖励自已吃点好料也不错的,知道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