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她妈的, 死马来婆Cashier~~

刚才四点多放工后就接到大姐的电话, 叫我回家吃晚饭,, 因为妹妹和她在巴刹买了海鲜, 打算回家和妈妈补做生日。 其实我昨晚很夜才睡, 今早又那么早起身工作, 双眼真的蛮疲累的。 可是妈妈生日叻,虽然昨晚我已请她一顿, 可是想必她也希望我可以回家, 和她一起吃。就这样, 飞~~~~车~~~回Kulim.

妹妹和爸妈一起下厨, 弄了几味菜肴。。。 赞!! 虽然是累, 可是可以和家人一起吃饭聊天, 真的很开心。 怎样也比一个人孤单的在外头打包然后对着电脑吃。

由于累过头, 在客厅就睡着了。 迷迷糊糊瞧见姐姐驾了我的车子去Minat买东西。 过了一阵, 她气呼呼的回来, 大发雷霆。 原来刚才她在买东西还钱时, 因为Minat要关了, 有个cashier暗骂她" Tiada Akal". 还有Supervisor在赶顾客离开。 我听了真的很生气, 很想直接跑去Kam那马来女子cashier几把!!! 假如要关店就把大闸落下,干嘛还让顾客进去???他妈的才好; 竟敢乱骂人, 还骂我的姐姐和妹妹。 假如我在现场, 她肯定死到很难看。 我一定狠狠的臭骂他一顿, 甚至会向management投诉。 这样的员工不能请
. si 马来婆这个拜六我再回去, 给我遇见你你就惨!!!

3 comments:

  1. 是啦!!!!死马来婆!我还嫌骂她不够!!!
    si bo akal !!!

    ReplyDelete
  2. 你的字大个咯 。。
    哈哈。。
    马来婆是应该骂的。。有生意不要做啊。。
    迟早一定倒闭的。。

    ReplyDelete
  3. 你有找那个别死八婆吗??记的帮我门抱仇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