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幸运星

前几天我终于和大姐拿到了我托她下载的一部新加玻连续剧。 我想看很久了,终于给我等到了。 二十集, 我两天sapu了!! 赞~~~

一个人的外貌真的那么重要吗?? 内在美是否要花上好久好久的时间才能被人欣赏?? 被自己疼爱的亲人出卖 和出口侮辱, 感受又是如何?? “ 你的脸和你的心都是一样那么的丑陋”, 被人误会了, 又在加上这句话,真的是在伤口上撒盐。 ‘幸运星’ 让我学会了怎么和人相处, 待人处事, 也明白了外在美根本不重要。 范文芳的演技真的没得顶, 一流!! 她一场又一场受委屈的戏, 真的叫人心酸。

因为我觉得这部戏不错, 所以在此推荐给各位。 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