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捐血~~

今早由于我的partner On call,所以就暂代她做她的department;够邪~~ 忙了一整个早上。加上某某同事又没做份内事, 搞得整个Lab早上有点乱七八糟。。。。唉。

中午时分, 给姐撂了个电话, 建议她和姐夫一块来医院捐血, 造福人群也好。 怎知姐也给妹妹和他的男友 一同叫来做善事。 其实我本身很少抽血(捐血的, 不是sampling的), 所以就很开心可以在亲人身上practise practise 一下。姐夫的血管蛮ok的, 一针就见血。 可惜, 我姐太瘦, underweight, 不能捐; 妹妹呢? 有患有地中海贫血症的几率, 所以不能捐。 当我的同事把我妹的化验报告给我的那一刻, 我错愕了些许。 怎么妹妹的身体竟然会那样???那爸妈其中之一岂不是也会一样?? 和妹妹解释后, 妹妹有点难过; 我也尽量安慰她是有可能性, 不是肯定的。 大家心情霎时速降" 零度"。。。

本来他家开开心心的来捐血, 做善事, 怎知却发生如此的事。 妹妹现在应该很难过+担心。。。。我想我大姐也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