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请你接受这样的一个我



她终于开口, 问了我一个我老早就想告诉她答案的问题。 我, 不作答, 东张西望; 因为我真的不懂真么回答。 我怕她失落, 怕她伤心, 更怕她之后会躲避我; 若我亲口告诉她事情的真相。

其实, 我的内心早已盘算到会有这样的一天。 只是, 没想到会是在那个下午。

阿燕, 对不起。 也许你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这就是我, 真正的我。

相信我, 我们的友情会比之前更好, 当你ready 之后。


-我也不想的-

2 comments:

  1. 慢慢来吧。爱你的人会支持你的。相信你以后会把另一半也开了,坦诚地做自己。(:

    ReplyDelete
  2. 坦白面对,是不是松了一口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