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我真的这样需要爱情吗?


尝试开始约会, 可是还是没什么结果。 不懂是我还没放下前一段的恋情亦是我很挑剔; 真的搞不懂自己的脑袋。


第一个:态度很怪, 只有他讲, 没有你讲。

第二个:可爱, 可是就是没有那种我常常说的" Chemistry"~~

第三个:外形是我的cup of tea. 可是思想和对爱 情的取舍+ 行为真的如天和地。 我是一个浪漫主义者, 可是他竟然不buy我的Romanticism .. O.M.G!!!


你们说, 怎样? 我要怎样? Yorrrrrr......



9 comments:

  1. 我更残。出到来,尴尬死了。不懂要聊些什么。我又是那种很慢热的人。所以往往到最后都让对方没什么兴趣想继续聊下去。哎……
    你的romanticism。我还蛮好奇你的romanticism是怎样的。

    ReplyDelete
  2. 曾经遇见一个心动的人。告诉他我的感觉后,他说他也对我有感觉。他说他已经放下之前的那段,但是,很怕恋爱。就这样的1年多快两年,我身边离开了两个,很少很少的联络,而他,还是一个人,支持我,鼓励我。也许就如他说的,做朋友什么都还有机会,做情人,有时候就像上山容易,下山难。加油!

    ReplyDelete
  3. 没什么,就觉得恋爱让人变得很可爱!可以恋爱好好哦!

    加油咯!希望你遇见对的人。遇到合拍的人最重要!有人爱讲,要有人爱听才行啊!你明吗?阿明?

    ReplyDelete
  4. 意外连接了过来,你好!
    加油吧!!
    还有大半辈子,慢慢找吧!
    浪漫的定义很广泛哦,可以是一辈子平淡的浪漫,也可以是烟花璀璨的瞬间,你倾向哪里呢??

    ReplyDelete
  5. 看完你所有的post!原来,爱情可以让一个人很傻!其实,我用了一年的时间去尝试忘掉一个我曾经喜欢的人!从来没想过离开了,会让自己那么难过!

    最浪漫的事,就是他靠在我的肩旁,我靠着他的头,多希望那一刻永远停留。。。

    ReplyDelete
  6. 我喜欢偶尔的浪漫, 可是是一辈子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