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大白兔》

从来没想过他蛮在乎我是否有给他献上生日的祝福, 直到昨晚和他Watsapp.....

或许, 我忙吧 .(给自己比较好过的理由)
或许, 我真的累到忘了. (给自己找借口)
也或许。。。我, 林文明, 真的是没把他真正的放在心里头

可是, 我的的确确很认真的对待这位朋友。 至于两人之间的关系, 还蛮复杂, Undefined. 伤心低落时, 总是会想到他。 可能, 喜欢他说话有points吧。 也感受得到他是拿出真心交朋友, 绝对不像那些爱敷衍人的外貌协会成员。 (好像有点cucuk到自己叻。。。 >< )

Big Labbit, sorry for my belated birthday wish.

has my apology accepted?

- 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