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时间, 是我现在需要的


刚才看着你在我眼前哭成泪人, 我的心真的很难过。好久没看见你彻底伤心落泪的样子, 隔了那么多个月, 我没想到还会有那么的一天。

“我真的没办法再爱其他的人了" 你的这句话, 令我非常震惊然后很难过. 我一手把一段美好的爱情给砸碎了, 而且非常狠心的令你无法再爱.

你告诉我, 分手后, 你一直放不下, 可是你不敢告诉 我因为你深怕若你说了, 回对我造成一种困扰, 令我无法再向前进, 寻找我的幸福.

为什么你要告诉我这一切一切?? 我真的心如刀割.....

我不能给你再次的肯定因为我真的不懂得我要的是什么.... 对不起. 请给我一点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