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我喜欢你, 你喜欢他, 他喜欢我 >> Sien Lor~~~

就近喜欢上一个人(蛮有好感的),可是他对我似乎So So罢了。 直到昨晚, 我察觉到他喜欢我的另一个朋友。 可是我的朋友似乎对他却没有什么特别的好感。 无奈-ing

最近都是这样- 自己有意 的; 别人so 都不so 我
对我有意的, 我又好像不怎么喜欢 (大多数都是还好罢了)。

Conclusion来说, 我不要喜欢人了, 宁愿存钱去买一只黄金猎犬, 给我喜欢喜欢到够~~~

4 comments:

  1. Haha, timing just not right. Anyway, don't give up ya. Keep it natural and one day you'll meet someone whom you love. ^^

    ReplyDelete
  2. 愛情本來就是這樣。
    很難才會遇到對的人。
    也正因為這樣,愛才可貴。



    祝你幸福。感恩。

    ReplyDelete
  3. 原来你喜欢喜欢到够的是条狗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