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工作, 会填满内心的寂寞吗

工作篇:
自从加入这个Team, 我的工作越来越充实, 越来越挑战。值得安慰的是她真的很放心我的工作能力, 很多时候, 都会放手让我去做。 虽然真的有点忙碌 , 可是却很有踏实和满足感。
---------------------------------------------------------------------------------------------------

感情生活篇:
和他分开已经一段日子了。 也开始不再怎么样想念他了。 毕竟, 有人给我带来关于他的消息:好像有约会了。可能失去了再爱的力量, 可能不再拥有对如此的爱情有着任何的憧憬, 我的爱的雷达好像已经Off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