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时光, 真的是小偷

他一直都有读我的部落格, 这个意外的消息, 是我十五分钟前才知道的。 在一起一年多了, 我从来不知道他会悄悄的停留在这里, 细嚼我的每一篇文章。 除了错愕, 就是oh my god的感觉。

他告诉我, 他看了我写的字, 他的心里很难过, 哭了。
我听了, 心里也很难过, 因为, 我伤害了他。

时间, 真的是小偷。
它会悄悄把某某人的心偷了给你, 可是也会静悄悄的将那颗心偷走。。。


1 comment:

  1. who's that lucky person?? anyway all the best in dealing 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