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我的* 爱 *


苦等了四年, 她终于回来了。

过去的四年, 都在翻听她以往所有专辑里的歌; 从天黑黑, 我要的幸福,害怕, 爱情字典, 我不难过,神奇,到 我的爱, 隐形人, 我怀念的, 漩涡, 逆光。。。。。 重复, 不停的重复。 那独特的嗓子, 容易打入心扉的声音, 每每听见都是那么的舒服好听。

我真的几度以为她就这样的离开我们, 离开她的音乐世界,不再回来了。

2011年, 在网上看见了关于她要回来的短片, 开始时不太相信。 可是当15秒关于她的复出广告在网上曝光后, 我很肯定我期待已久的《 孙 燕 姿 》要回来了!!!


《是时候》是Yanzi的2011 最新专辑名称。 也意味着是时候大家要听孙燕姿了。 留了一头长发的她, 更有女人味。 新专辑的主打《世说心语》真的让我非常意外。 曲风和以往的迥然不同, 灵魂式的唱法让我有点“惊艳”! 至于第二主打 《 当冬夜渐暖 》比较商业化的一首抒情歌, 这也是燕姿最厉害的武器。

听完了整张专辑, 我的感觉是这张《是时候》可说是最完整的一张, 因为每一首歌都很好听。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 《时光小偷》,《 是时候》, 《180 度》和快歌 《快疯了》。

今晚,
是时候
沉溺在Yanzi 的声音世界里的时刻了。。。


第十一首隐藏轨收录在第十首歌曲的后头!! 好听~~
我们 不停 飞了 停了 累了 悃了
忘了 什么 感觉 才是 活着

是时候 该转身就走
从此放弃 我们渴望的永久


我们之间 不是谁说了就算
拉扯的爱 徒增结局的难堪


时光像小偷拿走眼泪
从不同的地方


我又起飞了, 我是自由的
随风旋转着开心唱这歌

5 comments:

  1. oh my, well written!! bravo bravo!! ^^

    ReplyDelete
  2. careen.. u say le? if u want.. i burn for u !!! 1st come 1st serve :P

    ReplyDelete
  3. 就是那种她以往style的抒情歌。。。K歌之类。。。 可是 真的很好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