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当身体渐伤~

嘴巴肿到~~~ 真的看不下去了!

这几天我的嘴唇开始疼痛, 然后龟裂。 肯定不是因为少喝水, 而是吃错了东西。 可是我又不懂是什么。 昨晚下了飞机, 已经是超级累, 去到kelana jaya LRT station时候 , 更累。 Taxi佬竟然要Charge我十块钱for 3分钟的车程。 他妈的。 我就是不给他。 然后自己一个人走路。 晚上十点多了, 背着死鬼重的电脑, 扛着旅行袋, 拖着累垮了的身子,就这样一个人慢慢的走完二十分钟的路程。
flu 来了, allergy又来了。 Double叻。。。真的很气~~

幸好还有燕姿的新歌来暖和一下我心中的不开心和焦虑。

Being balanced- ing ^^

2 comments:

  1. 有些时候这种钱是不能省的。做么没有叫朋友载你?我们这些人有用的哦!你call一下,我们可以兜你回家嘛!

    你好一点没?

    ReplyDelete
  2. careen...我好多了。。。。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