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霉运请闪开, 好运请您来


最近的我倒霉

--〉不见$两次:一次是RM50, 另一次是RM100

--〉电脑两个月内坏了两次:修理~花了接近RM 500

--> gym 不见东西两次: 一次是小Tuala, 被罚款RM 19. 另一次是给人偷了我最心爱的converse帆布鞋和一双曼谷买回来的拖鞋, 连同shoes Bag也拿走了 :(

--> 右脚拇指伤到, 这个指甲裂开, 很疼... 痛了整个月@@

--> 新年逢赌必输, 穿红底裤也没用

--> 被一个自己很喜欢的人弄到有点神经质, ki siao 了. 整天玩心对心的Hide n Seek.


新年还没结束, 天公请怜悯我这个倒霉人, 带点好运给我可以吗?

我不贪心, 就那么一点点, OK 吗?

4 comments:

  1. 睡觉啦!酱迟不睡,那里有运气?

    人有三衰六旺。过完衰运,好运自然来!

    ReplyDelete
  2. 你一直都很sap pot 我的Blog 的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加油咯~
    只要一个人心情好,就会有很多的正能量!
    有了正能量,好事就会来了!!

    ReplyDelete
  4. 哎哟,我三八罢了!
    你也很sap pot我的blog嘛!
    不要忘记,是你带我来到这里的,不然我还在那里潜水。。。
    还得谢谢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