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是时候

是时候, 放下了。 一直困扰我许久的一件事 经过昨晚在MP后, 我终于肯向事实低头了。时间, 是宝贵的, 即使是等待, 也必须留给一个值得你为他/ 她守候的人。 可惜,这一次, 你不是。

暧昧; 真的不好受。 我自问自己没Ko Li去参与如此折腾内心和灵魂的游戏。 放下 , 应该是最好的出路。

或许, 你在我眼中是陌生人会是双赢的结局。



3 comments:

  1. 我们可以说有一样遭遇,我们都出现在对方不对的时间点里。
    我可能比你幸福,我因为这错误的时间点而得到了一个好朋友
    不管你有多伤,你一定要活得比她快乐!未来的幸福是你我他都不知道的。过去的就不要再去想了!加油!

    ReplyDelete
  2. 希望你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如果真的觉得她不是对的人,那么就期待下一个会更好。

    有时候,放弃也会有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