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一个人走路

其实, 拍拖真的那么重要吗? 真的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吗?

反复问了自己好几遍, 我给不到自己一个很确定的答案。 直到那天的到来, 我发现, 爱自己真的重要过任何东西。 就像Hebe唱得Love.

纵使话是那么说, 可是一个人的生活, 日子久了, 难免会开始觉得没趣,孤单, 甚至讨厌。

若是多了那么一个的他,
早上醒来, 有他看着你, 在你的额头亲一下。
偶尔工作忙的时候, 收到他给你的小小信息, 叮促你记得吃午餐。
放工后, 一起吃晚餐或者在家一起准备Dinner~
假期时候, 一起backpack到向往已久的地方旅游去。
生病时候, 他对你细心的照顾。
伤心的时刻, 他静静的站在一旁, 心灵上的支持你。

我单身的旅程, 真不懂还要走多久。。。。



4 comments:

  1. 一起加油!我也都还单身。哎……

    ReplyDelete
  2. 应该是它。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没有特别focus 哪个他/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