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雨天; 我和她

老天有眼, 我的好老板终于把我调去另一个Team, 给我更能发挥的机会。 真的要和她说声“Merci beaucoup" :p

刚才雨下得很大, 大到。。。。我真的差点就看不见路上的车辆和行人了。

第一次, 就那么的第一次,仅仅我和她两个人,在我的车上聊天。我就一直很专心的开车, 一边听她说话; 偶尔就给予适当的回应。 上司和下属, 很自然的就会聊起公事。简单的一句"你能适应现在的Team和安排吗?" , 足以让我觉得备受注重了. 开心 :)

30分钟的车程, 我们聊了不少东西。从中, 我发现到, 她很聪明, 很能干; 同时也处于很尴尬并且有苦自己吃的处境。 局外者看她好, 而真正好还是不好, 就真的只有局内者才了解。

当下我才发现, 每件事情都不可以只单看外表而已。。。


3 comments:

  1.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排学呢!

    外表,往往会把人骗了。
    所以,看人要看心,了解一个人的心,比较真实啊!

    ReplyDelete
  2. 我懂. 不必担心. 我很厉害的. 我是棉里针来的叻. 不要小看我.
    我不看外表罢了, 可是 我的好同事往往只会看外表. 你去教给他精一点吧~

    ReplyDelete
  3. 很多时候,外表占据了我们的逻辑思考能力,也让我们无法客观分析。
    人越大了,就会知道外表和客套的话语是多么的毒啊~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