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Sorry, 我不能了...........

过去的两个星期, 睡眠一直不够又不好。 很喜欢吊线到凌晨两三点才甘愿爬上床, 隔天七点多又要起身工作。 然后一直很累, 很累的死人样。所以说咯, 这叫做 《犯贱》, 自己找来的。

昨晚, 我的身体保护系统终于tahan不了, 发给我一点讯息, hint我体热已经不再是正常水平。 我还不知死, 硬硬要去gym。 到最后, 冷热的感觉一直交替的在我身上窜来窜去; 然后, 眼睛烧烧, 颈项烧烧, 连ke lak dai 也烧烧!! 两条腿就越来越无力: OMG~~~~

我终于。。。不能了~

很辛苦, 背很酸, 双眼很累。 明天还要去到。。。。BALAKONG这么远的地方给Training.

你说死咩 (广东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