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Every Day is a goOd dAY ~




想看《天天好天》想看好久了, 可是找不到kaki陪我。。。

可是昨晚我终于骗到一个人的他, 陪我去看。 他很爽快, 一问, 就答应了。

第一次和他看戏, 想不到他竟然是一个感情那么丰富, 容易感动的一个人。 掉泪, 应该有三次吧。 而我, 被故事里的角色自然的演出有被感动, 可是奇怪的是, 我的心感到cek cek 地, 却没怎么掉泪。

看了这套戏, 我越来越喜欢本地电影的制作, 尤其是这个制作班底的。 故事简单, 可是拍摄的手法和故事的交代, 却锁住了我的心。

父母, 是我们的恩人。 给了我们生命, 给了我们成长和学习的机会。我的父亲不是怎么样的一个好爸爸, 好丈夫。 可是, 没有他, 就没有我们五个兄弟姐妹。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曾经一度非常憎恨他的我, 看着越来越年迈的他, 也开始学会怎么放下, 怎么宽恕。 天天好天, 一部一小时多的电影, 让我觉得孝顺父亲是必然的。

这个新年, 当我踏进家的那一刻, 我决定给他一个拥抱。 一个代表我不再执着于过去所发生的一切;然后一心想要孝顺他的拥抱。

啊爸,你和妈一样, 会长命百岁的。


2 comments:

  1. 我也觉得即使再这么不喜欢还是怨恨,都应该要学习体谅和宽恕,毕竟他们还是我们的父母,不变的事实。
    *我还没看啊!!! ><

    ReplyDelete
  2. 想看,可是害怕眼泪掉下来。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父母还要重要!可是我就没有在他们的身边孝顺他们。好惭愧!

    父母,生我们,养育我们!要感恩啊朋友!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时才来后悔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