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我; 睡不着。。。

昨晚失眠了

眼睛是闭上的, 可是脑海里总是浮现很多画面。 仿佛在眼皮底下看着不断向我涌来的一张张照片。画面是以往的回忆。 画面也是自己想抹掉的记忆 。

2.35am。。。

3.02am。。。

3.43am。。。

4.15am。。。

4.55am。。。

睁开眼睛, 重复的看着手机的时间显示。 我真的快疯了~~

我 竟然 再次地失眠!!

我想, 应该是上天对我这个坏人的小小惩罚吧~~~

1 comment:

  1. 这个世界没有两个人是相似的。之所以如此,我们人和人之间的感情才会那么地精彩和复杂。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
    但是要相守,是要双方付出努力的。
    为什么要分开?有试过努力的经营吗?不要放弃。

    我不知道你讲的,是不是感情。
    但,我希望你不要放弃一个你爱的人,而她又爱你的人。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