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一年,五个月,八天。。。。因为我, 全都变成了灰色

做出了如此的决定, 不是一时冲动。 辗转难眠了几个晚上, 内心煎熬了几个星期, 我才狠下心, 作出如此伤你心的决定

你的冷静, 被你的眼神否定了。 我平时爱看你那双迷人的眼睛, 霎时 黯淡得令我很心酸。 我知道当我离开后, 你一定把自己关在房里, 谁都不见, 谁都不听, 抱着抱枕大哭一场

抱着你, 你身体的温暖, 一如往常。 我感受到你的心跳, 感受到你心里的不舍得, 感受到你撕心裂肺的痛。 除了眼泪, 除了抽泣, 我当下能给的应该没它了。

离开的途中, 眼泪不停的落下。 我真的很舍不得, 真的真的很舍不得。。。

是否可以给我一个理由, 忘记那么爱我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