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期待已久的惊喜

一首极限, 就正式开始了今晚在sense cafe的徐佳莹Lala 《极限》 的签唱会。第二次可以看见lala,我的心情还是和一年前一样; 充满了满满的期待和无限的欢喜

阔别一年,她, 比以前成熟了, 更有歌手的所谓“星味”。 别于首张专辑, 这一次的曲目,偏于电子乐。 不同类型的曲目, 丰富了整张专辑, 带来了更多元化的色彩。

和芬姐的对话, 真的让所有在场的歌友们不停的捧腹大笑。 原来除了创作唱歌, Lala 也很爱演- 她超爱演“凉茶公主”。。好滑稽的拉拉~~~

在签唱会就快到尾声时, lala 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她非常慷慨, 竟然为我们献唱我最爱的《绿洲》 !!!! Oh My Godddddd~~~~ 简直太棒了!!!

一首极限 再接一首 Love惧高症 然后encore的 绿洲 ;就这样的带给所有人无极限的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

原来,
我爱蔡健雅,
也很爱《徐》《佳》《莹》~~


徐佳莹Lala第二张创作专辑《极限》


















三个人, 加上她。。。 等待着拉拉的出现, 好紧张~~














不能和她合照, 所以远处偷拍








Da ra... 我超爱的音乐人被我捧在手里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