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你的婚礼, 我的祝福》

第一次喝得些许醉醺醺的我, 下了车子, 竟然再也按捺不住胃里的折腾, 直奔门前的longkau吐个不停。 面红耳赤的我, 脸好烫, 心跳好快!!! 难得是黄小姐的新婚婚宴, 身为好友的我怎能不跟她yam sheng 个痛快?三杯红酒+ 两倍色酒, 就足以让我这个大块头有点醉意。好糗~~~

黄小姐今晚真的好美。闪闪的蓝色拖地晚装, 只有像她那么高挑的身形才能撑得起。因为宴会是在PJ, 所有只有我, 长脚姐姐伦儿和沙巴女伟洁出席这个婚宴。而事实呢, 是咱们三个第二次出席她的婚礼。 一个星期前, 居林的宴会里, 已有我们三个的足迹 :p

黄小姐这个准新娘实在是美到。。。。。“爆”!!!


沙巴女, 今天真的蛮漂亮一下。 给你一个 《LOVE》


我和伦儿。 他越来越爱美了。 顶不顺啊。。。

今晚的宴会没那天的热闹。 只因一班的死党都不在。 我们就像酵素和助活体。 一定要在一起, 才会有化学效应, 有火花, 有狂笑。。。很想念long john 燕假发女王siew chin罗汉鱼。 那晚, 真的蛮over的!!!

三贱客- 我们名叫 Pong Dai Hai !!!

我的Leng lui 同学:Lizzie, Longjohn, Yunghui

我所谓的化学效应。 看到了吗??

于芩, 这是我们给你的爱, 。。。。

宴会散场, 宾客也陆续向新娘新郎献上最后的祝福; 陆续离开会场。 刚才的一片喧哗, 一眨眼; 就是冷清。 生活就是如此; 正负面一直不停地交替着。 就像做摩天轮般, 在你在高处眺望一览无遗的风景的时刻, 嗖一声, 你已经往低处走去。。。TIME, really FliessSSssssSss~~~~

像taylor shift的歌, 我衷心的祝福黄小姐和她那可爱的Mr.Good Guy白头偕老, 像童话故事的灰姑娘和王子happily ever after... :)

--------------------------------------------------------------------------------------------------

霎时, 我才发现, 我最近一直在祝福他人。。。什么时候才会得到他人给予我无限的祝福呢??

2 comments:

  1. 你有我衷心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 careen, 你也是啊。。。下个月当新娘子了, 这个月要好好保养一下, 出嫁那天才会美美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