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 思念 *

撂下电话, 视线变得有点模糊。。。我不想在去装强悍, 谁说男生不可以掉泪
365天; 不长, 也非短。 可是要两个陌生人在这段时间从相识到有共识, 我想; 不容易吧~~

啦啦的惧高症-让我缅怀当初。。。然而, 火花纵使再美, 再热, 再亮,也会冷却,也会熄灭, 也会消逝。。。。。

人海中, 能遇上互生情愫的对象不难, 然而, 遇上能相处一辈子的另一半, 真的不简单。 转角遇上爱, 真有此事吗??

关上门, 熄下灯, 闭上眼; 我决定把思念锁在已经封尘的房间里。。。。。。



闭上眼睛 等你抱紧
轻抚 我起伏的心
你是唯一 让我勇敢的原因

1 comment:

  1. “人海中, 能遇上互生情愫的对象不难, 然而, 遇上能相处一辈子的另一半, 真的不简单。 转角遇上爱, 真有此事吗??”

    很喜欢这句,让我动容。人海中,能遇上能相处一辈子的另一半, 真的不简单。所以,我们要珍惜眼前人。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一刻!

    希望你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