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祝你开心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我第一次领悟到这句话的意思, 就在上个星期。 

也许, 就像身边的朋友告诉我, “我觉得你根本不需要另一半, 不需要拍拖。 有朋友就行了”。有时候, 我会蛮赞同这一句话。 可是, 心底最深处非常了解自己一直在等待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他。 

就快一年了,我还是放不下他。 每次回到槟城, 都想撂个电话给他。 结果, 在按下拨电钮的那一刻, 拇指就往上方按《取消》。 

“我们过的很好。 他多几个月就会搬回来槟城, 远距离就会变成近距离, 不再是问题。”。 

我的心, 酸的比柠檬更酸,苦得比苦瓜更苦。 双眼不敢正视他, 就唯有往下看, 静静的看着手中的那杯饮料。 须臾, 勉强把两边的嘴角硬给往上扯, 笑了。 

“那很好, 你可以常常见到他了。 替你开心”

离开那一刻, 忍不住偷偷的转身瞧瞧他的背影。 

1019- 就这样正式的结束了。 




2 comments:

  1. 有没有可能只是得不到的美?
    留下淡淡的这种美是不错,不过不要因为这样而错失身边更实在的美。
    那些凄美,留给电影画面,让自己看的时候哭得爽爽就好,不要让它留在现实生活中。

    ReplyDelete
  2. 已经结束的就再也回不了头。如今遇见一个非常不错的,或许这就是缘来缘去,逮个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