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消失的理想

自小就立志要当医生的我, 被逼放弃了这个理想, 就在我得到了STPM成绩的当时。 

心, 真的很不甘。 可是, 什么东西也不能做。 唯有选了一科和医科有相关末的科系- 生物医学系。 

毕业了几年, 从医院化验室到今天的医学诊断器公司, 我一直都在做和医院息息相关的工作。 我一直都不肯放弃或者离开从事和医务有关的职业。 

最近看了TVB 的On Call 36小时, 把我当初的梦想又从脑子里的某个角落给翻了出来。 我多么希望自己会是戏里的医生, 每天都在工作上有不同的挑战。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肯定会申请进入Matriculation. 至少, 进入医科的机会大幅提升。 

理想。 终究还是理想。 想到, 却触摸不到。 

2 comments:

  1. 小帅,好久不见

    思考了一会,我想人在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理想吧。加油了

    ReplyDelete
  2. 现在的我:当初的理想是个遗憾美, 做好当下的我才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