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熊猫; 一点都不可爱


最近常常睡不好, 不能熟睡, 导致精神愈来愈差, 脸和身体也开始出现水肿 现象, 黑眼圈和眼袋 更是不在话下- 恐怖到连自己也不想对镜子多几秒。。。。

朋友, 同事和老板都蛮关心我的, 给了我几个应付失眠的提示。 可惜, 我还是不能好好的入睡。我真的没有头绪, 该怎么去解决这么样的一个窘境 :(

刚才一个朋友给了我三包camomile茶包, 说能助我松弛身体, 或许可以拥有一个不错的睡眠。

褒了热水, 冲了一杯淡淡香的Camomile Tea, 我希望今晚会有奇迹出现。


熊猫, 真的一点都不可爱。。。。。

2 comments:

  1. 有运动的习惯吗?前阵子我也有类似情况,游泳有很大的帮助,过后学瑜伽后身体更放松,很快就入眠;不然,简单的跑步也可以啊。希望对你有帮助。

    ReplyDelete
  2. Yoga will help! Agree with ah Gi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