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我, 不是我

某些人就是那么的贱- 单身的时候就非常渴望有另一半, 去疼爱他关心他; 可是一旦有了, 就会怀念单身的日子, 自由自在; 就像戏里长说的一句话: 没有脚的鸟......

我, 是来自这群人吗? 我不懂....

当一颗, 住进了另一个人, 是幸福的; 住进两个人, 不再是幸福了.....
我的心, 住了多少人,我不懂....


"穿梭一段又另一段感情中, 爱为何总填不满又掏不空;
很快就风起云涌, 人类的心是个无底洞....."

蔡健雅的无底洞描写了大部分人类的心, 也描写了我这个看似非似的无底心洞....

你的心呢??

2 comments:

  1. 保持单身咯。这样不会伤害别人又不会伤害自己。
    慢慢找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

    * 你消失了那么久,都不知你在哪一个星球了啊。怎么去唱 K ?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哪有消失....一直在kl....

    ReplyDelete